热烈庆祝 热学热议 盐城港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十三)

  • 发布时间:2022-10-30
  • 浏览数:193

踔厉奋发向未来,向海图强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盐城港集团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谈感受、话担当、述未来,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

姓名:陈 希

单位: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纪委挂职


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发出新的动员令。面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人员,我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始终从政治大局的高度做好基层纪检工作,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确保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姓名:刘 娴

单位: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调,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鼓足干劲、在新时代勇立潮头作出新贡献吹响了新号角。“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工作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这是党的二十大交给纪检部门的光荣使命,彰显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下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纪检人,我必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始终锚定纪检人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谦虚谨慎、带头遵规守纪的优秀品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以铁的纪律和作风护航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

姓名:韦 莉

单位:苏盐城港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心潮澎湃,是收获、是希望更是力量。党的二十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吹响了新的号角,也为我们纪检监察工作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人员,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怀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踏实作风,坚守底线思维,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新时代、新征程、新希望、新力量,我们必当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满怀壮志投身到纪检监察事业中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姓名:刘媛媛

部门:江苏盐城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安于盛世,见证百年。我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倍感振奋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作为纪检监察队伍中的一名成员,我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勇于负责、敢于亮剑,维护好、执行好党的纪律,忠诚履职,谋定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举措、新方法,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进智慧建港、科创强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姓名:刘 骏

部门:江苏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鲜明指出,我们要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农业集团辖区地域面积大、人口多、分布广,土地出包、工程招标、合同纠纷、信访上访等压力大、责任重。作为盐城港集团纪检队伍的一名战士,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行动指南,从小事做细、琐事做实抓起,从为民办实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开展纪检工作,在实战中不断提升监察本领。

姓名:何东林

部门:江苏盐城港港口物流有限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姓名:周丽君

部门:江苏盐城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党的二十大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部署,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举措更实,为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指明方向、增添信心、鼓舞干劲。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人,我将立足岗位职责,遵循会议精神,学思践悟、细照笃行,进一步改进政治监督方式方法,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助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时刻保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不断提高反腐败斗争能力和水平,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