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字当头,干字为先,闯字开路 奋力谱写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集团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02
  • 浏览数:390



2月27日上午,集团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围绕“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开展深入研讨交流,集团机关12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主持会议。



周正雄指出,要准确研判发展形势,领会好“拓荒牛”内涵。围绕“学习强企”、“凝聚硬核”两条主线,以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拓宽学习渠道,提高学习实效,锤炼干事本领,克服能力不足和本领恐慌。要充分领会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秉承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勇气,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盐城港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周正雄强调,要充分认清职责使命,扮演好“拓荒牛”角色。深入领会省委提出的“盐城要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赋’能未来”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盐城港服务经济发展的先行军和盐城沿海发展的主力军作用,把为民服务、艰苦创业体现在敢想敢干、敢于创新、敢争一流的总体要求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正雄要求,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拓荒牛”职责。要不断弘扬“拓荒牛”精神,树立“拓荒牛”榜样,营造团结精进、务实创新、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以言则必行,干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恒心与决心,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闯出一片新天地,绘出一幅新蓝图,创出一番新业绩,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特,为将盐城港早日建成绿色生态、智慧便捷、安全高效的沿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环黄海生态经济圈“一带一圈”重要节点枢纽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