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扬鞭自奋蹄,聚力建设抓开局 建设集团召开集团新班子成员见面会 暨生产经营月度例会

  • 发布时间:2021-03-05
  • 浏览数:709



3月3日上午,建设集团召开新班子成员见面会暨生产经营月度例会,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曙光主持并讲话,建设集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2021年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及早谋划,狠抓当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扣时序要求和时间节点,从早从紧,不等不靠,一着不让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要针对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进行逐项分解,逐项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项目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公司全体人员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形成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六清”工作,认真对照工作清单,加快应收往来款的回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及相关责任人,确保高质量完成盐城港集团交办的目标任务。


杨岗祥 刘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