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活动进行时】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举办项目全过程管理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2-08-12
  • 浏览数:7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项目大推进”和“制度大讲堂”专项活动,着力提升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成效,8月12日,项目管理公司与大丰区行政审批局共同举办了项目全过程管理业务培训会,大丰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项目公司盐南区域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各授课老师带着经验和案例讲,紧扣项目全生命周期中的手续审批、招标监管、质安报建、智慧工地和成本管控等方面对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对实际案例进行剖析。各参培学员带着问题和目标学,通过讲学互动将授课内容联系项目管理实际,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获有所用、学用相长。

在培训活动中,项目管理公司全力加强与相关主管部门的合作与交流,围绕强化全体员工的向心力,进一步锤炼能挑大梁的战斗力,形成了人人要在“两学两讲一谈”中争当带头标兵、在项目管理中勇做行家里手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立足根本、深耕服务、争创品牌,主动对接各行政主管部门,靠前服务好各投资主体,形成合力不折不扣完成好集团下达的各项建设目标任务,确保将代管项目建设成为程序合规、安全文明、质量优良、厚植匠心、廉洁清风的精品工程,为集团“项目立航年”夯实基础、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