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活动进行时】凝“新”聚力 扬帆远航:盐城港科技集团组织开展迎新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20
  • 浏览数:3056

为深入开展“集团大融合”活动,不断提升集团员工的思想素质、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并以此增加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及忠诚度。近日,盐城港科技集团组织开展迎新交流活动,用真情实意表达对新入职员工的欢迎和关怀。

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好了解新入职员工的技能所长、工作经历及思想动态,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岗位职责、转变工作身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活动中,各位新员工做了生动活泼的自我介绍,同时科技集团为新员工介绍了盐城港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组织架构,以及科技集团的内控方案及工作流程。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科技集团对新入职员工寄予了厚望和期待,希望新入职员工尽快转变身份角色,认真学习集团各项规章制度,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合规观念和红线意识,同时要发扬“骆驼客”精神,展现出不怕吃苦、不惧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活动中,科技集团还为新员工准备了集团制度汇编、管理类书籍及欢迎贺卡。

下一步,科技集团将紧紧围绕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数字化转型建设为抓手,优化整合资源,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软实力,以“七大业务”为核心,谋求生产经营新突破,全力跑出数字经济发展的加速度,以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助力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