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活动进行时】集团领导持续走访调研所属企业

  • 发布时间:2022-08-23
  • 浏览数:3270

8月23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立新走访调研文旅集团,通过现场考察、座谈研讨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党建纪检、群团建设、生产运营、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化解企业发展难题。

夏立新先后来到半岛温泉酒店、大丰港海洋世界等地,进现场、听情况、问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倾听企业所需所想所盼。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用工需求、资源要素制约等问题,夏立新指出,要加大对企业支持和服务力度,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夏立新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人人责任在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文旅板块做大做优做强。要大力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要强化群团工作效能,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助推企业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依托资源优势,着力补短板、强优势,打造旅游、酒店、宣传、物资供应、汽车服务等一条龙服务,生成旅游叠加效应,凝集发展合力,形成完善的配套产业链、供应链,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加快推进一体化运营格局。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与时俱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高整体业务水平,打造一支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队伍。要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趋势,科学制订发展规划,提前做好市场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业内龙头企业,结合产业特点,寻求合作契合点,达成战略协议,实现互利共赢,切实用高质量融合发展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8月23日,集团总经理助理孙永峰来到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孙永峰先后来到保税中心仓储库区、仓储二期项目现场、跨境电商园区,听情况、问诉求,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及项目进度,听取一线工人相关建议。他指出,保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切实为区内客户解难题、提信心。要加快仓储二期项目推进工作,早日完成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降低入驻企业进出口产品的储存和运输压力。要高度重视跨境电商创新建设工作,采取切实有效、可行的措施,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


当日,盐城海关对保税物流中心进境肉类、水果综合型指定监管场地的省级验收整改进行现场指导。孙永峰指出,要严格按照海关要求对进境肉类、水果综合型指定监管场地进行整改,确保通过海关总署验收。要充分结合集团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全程物流服务,不断增强行业竞争力,将分销地在周边地区的进口冷链在本地集中推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