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活动进行时】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开展项目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8-24
  • 浏览数:3251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项目大推进”活动,做好项目管理工作,8月24日,项目管理公司盐北区域分公司对北港池防波堤一期项目进行质量“突击”检查。

盐城港滨海港区北港池防波堤一期工程位于滨海港区规划北港池水域,防波堤与既有防潮大堤相接,接岸点位于虾须港闸东侧约1km处。工程全长4440m,分为陆上施工和海上施工两个部分。

工程质量管理的日常检查是基础,雷厉风行的“突击”检查是手段。尤其是针对隐蔽性强的水下施工,不仅要从规范质量安全监督程序着手,还要深入一线检查,保证水下施工质量。只有打好基础,大堤才会稳固。

本次“突击式”检查,盐北区域分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分别前往射阳预制件工厂和防波堤施工现场,对联锁块从工厂预制成块到施工现场铺排船施工全过程进行检查。管理人员对于工程的关键工序和隐蔽部位实行跟踪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下一步,项目公司盐北区域分公司将持续做好现场工程管理工作,针对水上作业,做好水上作业安全管理方案,持续开展专项培训,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与交底,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同时,把好船舶安全准入关口,常态化开展船舶安全检查与安全检查,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上作业安全,为集团“五大”活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