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活动进行时】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开展区域交叉检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28
  • 浏览数:3069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集团“项目大推进”活动部署,近日,项目管理公司开展“交叉检查促提升,相互交流共进步”专项活动,盐南、盐中、盐北区域三个分公司之间相互进行项目检查,交流学习工程管理经验。

近日,盐南区域分公司相关人员到盐中区域进行项目检查学习,检查小组先后察看了射阳港3.5万吨航道维护疏浚工程和射阳港通用四期码头项目现场管理情况,并检查了项目台账资料。在3.5万吨航道维护疏浚项目部,盐南、盐中区域的同事们还就工程规范化管理、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办法等事项进行交流。

在盐中区域公司项目部,检查小组深切感受到盐中区域分公司日常管理的严谨与细致,纷纷表示也要学习盐中区域“工作上墙、制度上墙、文化上墙”的管理办法,做到“事事到人、件件不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项目管理公司各区域人员交流提升,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通过现场交流,分享各自的工程管理经验,也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管理公司人员的工程管理水平。今后,项目管理公司将继续深入“交叉检查”活动开展,为集团项目高规范管理、高水平建设,高标准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