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共青团丨 强国复兴有我:盐城市“百队百号”青春建功行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2-05-29
  • 浏览数:3253

为喜迎二十大,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聚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集中展示新时代盐城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充分发挥“号手岗队”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28日,盐城市“百队百号”青春建功行动启动仪式暨“青春建功新时代 面朝大海向未来”盐城港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成功举行。团市委书记翟大伟,盐城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盐城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立新,团市委有关处室、大丰团区委负责同志等参加。

翟大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100周年。一直以来,盐城港集团团委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之下,引领港区青年面朝大海、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汇聚起了盐城港高质量发展的磅礴的青春力量。今天的活动也将再次凝聚起广大团员青年形成合力,在重大项目和海港建设的新征程中“燃烧青春‘卡路里’、抛出青春‘加速度’”,让青年成为行业先锋分子,让“青”字号品牌越擦越亮。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担当,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号手岗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的青春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正雄表示,盐城港集团正处于昂扬向上的青年时期,今年一季度,盐城港集团完成货物吞吐量4382.7万吨,同比增长46.7%;集装箱完成13.7万标箱,同比增长91.3%,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实现首季“开门红”,在我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新征程中,展现了盐城港的青春力量和青年担当。

授旗仪式

▲翟大伟、周正雄为全市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12个围绕服务重大项目而组成的青年集体突击队进行授旗,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代表作表态发言,并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 青春燃在海港”盐城港青年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广大盐城青年必将以青春建功服务项目建设,以青年争先推动项目提速。重大项目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青春奋斗的姿态已经呈现,让我们携起手来,让团旗在项目一线飘扬、让“青”字品牌在项目一线闪耀、让青春年华在项目一线绽放,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进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转载自盐城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