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日报丨李志军慰问盐城港集团 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全力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1-11
  • 浏览数:3173

本报讯 (记者 杨蕾) 1月10日,区委书记李志军来到盐城港集团走访慰问,受到盐城港集团董事长周正雄的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勠力同心谋发展,携手共进向未来。

座谈交流中,李志军对盐城港集团在一体化改革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盐城港集团在服务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他说,两年来,盐城港集团切实扛起“争当服务经济发展的先行军,勇做盐城向海发展的主力军”使命担当,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自身力量。在盐城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大丰以港口为龙头,以项目为引领,港口能级不断提升,临港产业不断发展,形成了新兴产业竞相发展的产业格局,同时大丰港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大丰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李志军表示,迈上新征程,大丰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准的政策、更有力的保障,着力为港口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支持港口发展,更好激活港口开放龙头作用,促进港口、港产、港城“三港”联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一体发展,共同为全市向海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周正雄介绍了2022年盐城港大丰港区运营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他说,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大丰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盐城港大丰港区充分彰显主港区作为,整体运营情况良好。大丰区委、区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为大丰港长远健康发展筑牢了坚实的基础。2023年,集团将积极做好港口规划、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各方面工作,让大丰港区在盐城港一体化融合中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大丰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盐城港的发展,共同为全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区领导房其勇、黄同城参加活动。

(转载自大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