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丨江苏省港口集团、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2-16
  • 浏览数:3255

新华报业网讯 2月15日,江苏省港口集团、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江苏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盐城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出席活动并鉴签。江苏省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洪生,江苏省港口集团总工程师、企业发展部总经理朱从富,盐城港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盐城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信息师等参加。集团副总经理袁欣代表集团与江苏省港口集团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集装箱港口运营、江海河联运发展、集装箱航线开辟、全程物流、港机及工程施工、港口配套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同时,结合盐城港各港区的功能布局、产业发展,优化配置沿海、沿河港航资源,建立与沿江港口之间的互动机制,发展江海河联运业务,共同开辟集装箱国际、国内航线,推进苏北及沿淮河集装箱集聚和绿色智慧港口航运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

陈明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发掘双方潜在的合作机会,围绕主业延伸拓展,将港航产业链做强做优做长,齐心协作、统筹谋划,紧锣密鼓、一着不让地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共同为全省港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周正雄表示,盐城港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改革与发展“双轮驱动”,按照国有企业三年改革行动要求,围绕“融”字头,不断整合优化内外部资源,为实现“弯道超车”打下了坚实基础。恳请省港口集团继续在业务联动、航线开辟、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盐城港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在盐期间,陈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港区、中海油LNG码头,详细了解相关方面情况。

(转载自新华报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