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言新闻客户端丨盐城港文旅集团“冰雪世界”项目成功落户

  • 发布时间:2023-02-27
  • 浏览数:3249

【导读】 2月24日,盐城港文旅集团与上海英青滑雪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冰雪世界”项目签约仪式在大丰港区成功举行。

2月24日,盐城港文旅集团与上海英青滑雪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冰雪世界”项目签约仪式在大丰港区成功举行。盐城港集团副总经理袁欣,上海英青滑雪有限公司董事吴亚夫等参加活动,大丰区委常委、港区党工委书记黄同城,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密云,大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邢程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并鉴签。

盐城港文旅集团自成立以来,着力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招商引资环境,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介文旅项目,吸引优质的设计、投资和运营团队。该项目由盐城港文旅集团通过专项招商引资的方式,吸引上海英青滑雪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56亿元,双方合作利用原海盗王国部分土地及场所,建设形成滑雪馆、冰壶馆、冰球馆、嬉雪馆及商业配套设施的冰雪旅游新标杆项目。同时,将原海盗王国乐园“美国大街”升级改造为“星期八儿童小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苏最具特色的室内真雪滑雪运动场地之一,年接待游客预计达50万人次。该项目的落成,将进一步加速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和全域旅游发展步伐。

下一步,盐城港文旅集团将始终坚持“六航引领、融合赋能”核心理念,以加快文旅资源整合、调优资产结构、提质增效为重点,牢固树立“新、奇、特、优、精”经营发展思路,积极投身“美丽港”建设,着力打造“港口+旅游”精品特色,蓄力打造涵盖文化旅游、酒店管理、矿泉水生产销售、广告传媒、汽车租赁和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服务产业链。此次“冰雪世界”项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把天寒地冻的“冷”资源变成融合发展的“热”经济,进一步推进盐城港“美丽港”建设再上新台阶,标志着盐城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入崭新阶段。

(转载自我言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