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丨 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同心筑梦拓展新能源业务增长点

  • 发布时间:2023-03-08
  • 浏览数:3446

新华报业网讯 连日来,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依托海外贸易仓+供应链金融+港口综合服务优势,加强与上市公司爱康科技、江苏悦达股份、天合光能、阿特斯储能等开展贸易合作。强强联合布局的光伏设备新能源业务全部落地后,预计全年可新增主营收入5亿元。

年初以来,该集团积极落实盐城港集团党委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竞逐新赛道,建设五新港”等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主题活动。

公司新能源业务攻坚小组,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先人一步、快人一招,日夜兼程奔赴上海、南京、苏州和周边企业立说立行抢订单,紧盯不放拓市场。

在攻克太阳能光伏配件及加工贸易重点企业营销渠道的过程中,新能源业务小组做足“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的文章、下足“水滴石穿、绳锯木断”的功夫,先后与苏州及落户盐城的多个太阳能光伏配件加工企业达成销售合作意向,为布局新能源贸易推动绿色转型低碳发展夯实了基础。

与此同时,公司“港口+”传统贸易也呈现出企稳回升的发展态势,大豆、木材、机电、矿石、煤炭等传统业务订单也纷至沓来,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转载自新华报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