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江苏频道丨盐城港控股集团“一路‘唱’响盐城港”主题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6-11
  • 浏览数:3448

一路“唱”响,凯歌高扬。6月10日,盐城港集团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一路‘唱’响盐城港”主题合唱比赛成功举行。来自集团全系统15家单位近400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作为集团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文娱类项目的压轴活动,得到了集团各级单位的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带头学唱,有效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热情,促进合唱活动深入开展。

响水港区

项目管理公司

文旅集团

相较往届,本次比赛在规则上进行了创新,各单位须在集团《启航》《扬帆远航》两首主题曲中选定一曲作为必唱曲目,再自选一首红色主题歌曲作为自选曲目,在歌唱内容和表现形式上给予了参赛单位更多的选择权,同时也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更多特色。比赛中,一首首昂扬向上的歌曲,或高亢激昂,或婉转悠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资产公司作为盐城港大家庭的年轻成员,我们希望用激昂的歌声、铿锵的节奏,把干事创业激情和敢挑重担、对使命的不懈追求融入到表演中,热情讴歌集团三年来的光辉历程和骄人成就,充分展现出资产公司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新气象、新风貌。”资产公司代表队领队如是说。伴随着一首激昂的《保卫黄河》,资产公司代表队的成功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丰港区

航运集团

射阳港区

保税物流中心

农业科技集团

智慧港口公司

赛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为比赛的组织过程和呈现效果点赞。大家表示,这次歌唱比赛大大加强了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盐城港大家庭的集体凝聚力,在歌声中唱响盐城港人的青春梦想,进一步造浓了“奋楫扬帆、勇毅前行”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奏响了新时代的港口华章。

歌无止境,事业长青。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行,是盐城港集团探索十大强港文化建设道路上的又一重要举措,集团将继续探索企业文化建设的新理念、新模式、新载体,致力于打造反映企业特色、有利于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企业文化体系,为集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转载自新华网江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