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4年度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服务机构备选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7-19
  • 浏览数:3976

2022-2024年度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服务机构备选单位项目,招标人为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一、项目名称及服务范围

2022-2024年度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服务机构备选单位项目,包含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控)公司的劳务派遣服务。主要服务包括:劳务派遣、岗位外包、人员招聘、绩效考核、档案整理、日常培训、物业等服务项目。劳务派遣人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物业管理项目负责人、保安、门卫、卫生保洁、会务、前台、酒店服务员、汽车驾驶员、部分码头一线操作工、生产线操作工、顾问等。具体根据项目情况决定。

二、本次招标项目名称及备选数量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备选单位数量

其它说明

服务期

1

2022-2024年度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服务机构备选单位项目

入围3

备选单位按综合得分从高到低入围3家,若有效备选单位只有3家,则所有有效备选单位全部入围

3(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备注:此备选单位仅作为集团服务机构备选参考单位。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投标申请人资格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含劳务派遣经营范围的企业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取得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要求:

项目负责人1名持有效的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资格证书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具有相关劳务派遣服务经验,知识面广,专业技能熟练,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缴纳从投标截止之日当月向前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例:如开标日期为2022年7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22年1月-2022年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4、投标人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劳务派遣项目业绩。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6、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7、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查处;或虽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被依法取消投标资格但期限已满的;或因招标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的、被招标投标管理部门公示限制但限制期限已满的。

8、信誉要求:

8.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8.2投标人近1年内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8.3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第三章“评标办法”。

五、本项目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 135元/人•月

六、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为三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若因项目实施范围或政策变化引起范围发生变化需要终止服务的,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请于2022年7月19日— 7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至 11:30 ;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至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28日下午15:00 时

递交地点及方式: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盐城市亭湖区小海南路44号盐城国贸中心25楼会议室),现场递交。

九、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核实挂靠,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证书。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邵先生: 0515-81880028

招标联系人:周女士: 0515-81880094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范公路99号金座广场A-710

联系人:徐工

电话:0515-88557817 、1538058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