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港区集装箱装卸业务配套设备半自动吊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 发布时间:2022-10-17
  • 浏览数:3483

1.招标条件

响水港区集装箱装卸业务配套设备半自动吊架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受江苏盐城港响水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响水港区集装箱装卸业务配套设备半自动吊架采购项目,共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采购2台20英尺门座式起重机集装箱半自动吊架和2台40英尺门座式起重机集装箱半自动吊架。标的约为24万元。

交货地点:盐城港响水港区

计划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安装调试交付采购人使用。

质量要求:国家合格标准

质保期: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座式起重机集装箱半自动吊架销售业绩,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3)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及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或单位财务报表(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且近三年未发生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投标人应提供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评审委员会于评审当日现场复核;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以上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次投标报名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10月18日—10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 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携带单位介绍信(注明联系人电话及邮箱)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投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以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18:00时(北京时间,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寄且到达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兆泉商务楼东三楼;收件人:陈梅,电话 18452313662),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快递延误等原因造成的影响,逾期或者未邮寄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和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日15:00 时(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本项目开标采取不见面开标(腾讯会议),投标人开标时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投标人可以在开标前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直播APP,在任意地点加入会议,会议号详见招标文件,直接观看直播和在线交流。各投标人自行准备相关硬件设备,确保网络畅通,音响保持正常使用状态。投标人不得因未能观看到视频直播对开标会议提出质疑。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s://www.jsycport.com/)官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盐城港响水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淮海小区 

项目联系人:徐女士13770199180

招标联系人: 周女士 0515-81880094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兆泉商务楼东三楼

联系人:陈梅     

电话:1845231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