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租公告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浏览数:3951

竞拍项目:新洋港水上服务区船修车间及超市、

          盐邵线盐都水上服务区船修车间、

          连申线亭湖水上服务区船民餐厅。

竞拍形式:公开招租,租期为1年,三个地方三个标段,新洋港承租费起拍价为1.5万元(竞拍新洋港标段须同时参与盐都标段竞拍),盐都承租费起拍价为1万元,亭湖承租费起拍价为1万元,竞拍前须缴纳竞拍保证金1万元。

 

一、基本情况

为做好为船民服务工作,向靠泊船民提供船舶备品备件、超市购物、餐饮服务,经研究,决定以招标的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合法经营资格、较强管理能力、信誉好、业绩优良的公司,承包经营新洋港水上服务区船修车间及超市、盐邵线盐都水上服务区船修车间、连申线亭湖水上服务区船民餐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2021年市政府将该服务区列入“两重一实”工程项目,依据对5类23项功能,目前具供电、供水、船舶充电桩、停车(新能源充电桩正在建设)等功能。船修车间位于服务区辅房服务楼,可租面积分别为:新洋港船修车间66㎡、超市110㎡,盐都船修车间110㎡,亭湖超市90㎡。

二、竞拍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

三、报名条件

1. 经工商注册为独立法人的公司(参与船修车间竞拍者营业执照须含船舶修理、参与餐厅竞拍者营业执照须含餐饮服务)。

2. 有一年及以上从事相关工作的经验,以往经营中没有安全事故发生的公司。

3. 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经营期限

租期采取一年一签模式,租金一年一交;

五、招标内容与经营要求

1. 承包经营者独立经营船舶备品备件销售、超市、餐厅,保障船民生活方便。不得将船舶备品备件销售、超市、餐厅私自转让或委托他人经营,不得扩大船舶备品备件销售、超市、餐厅的经营范围而做其它经营业务。船民超市为船民及周边单位人员提供日常生活用品、蔬菜水果、粮油调味品、休闲零食。

2. 为建立船民达标船修车间、超市、餐厅,中标单位需按我司要求对船舶备品备件、超市、餐厅进行物品采购及布置。

3. 承包者的所有员工,承包者自行招聘,一切经济责任、人员安全责任及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4. 我司有权利对承包公司在经营中经营状况,及成本、利润、服务质量、饭菜价格、卫生、食品安全、进货渠道等进行监督和管理。

5. 公司为经营者提供的船修车间、超市、餐厅,如在租赁期人为损坏,经营者负责按实赔偿。

六、竞拍风险及履约保证金

1. 竞拍人应充分考虑到物价起伏等因素造成的投资成本增加的后果。竞拍者须交纳竞拍保证金人民币1万元。

2. 合同签订前,中标者缴纳合同价的10%履约保证金。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必须带公司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船舶备品服务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和介绍信,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1.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7日-11日

2. 报名地点:新洋港水上服务区二楼

3. 报名电话:18751456056

4. 联 系 人:陈亚洲

江苏盐城港水上服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