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正气干正事 凝聚发展正能量 ——集团召开第十次集中交流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20
  • 浏览数:171

3月20日,集团召开第十次集中交流学习活动,不断营造弘扬正气干正事,凝聚发展正能量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全面开启“五新”港口建设汇聚发展动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夏立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5名同志围绕《跨过鸭绿江》观影感受,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周正雄指出,要深入践行“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讲廉洁、讲奉献”的集团核心价值观,先做“正人”,再做“能人”,做到谨言慎行,不妄议、不非议,不搞两面派、不做两面人,大力弘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心无旁骛、笃定前行,充分汇聚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集团班子成员和老同志要充分发挥“领路人”的作用,推动“传帮带”制度化、常态化,多为年轻同志释疑解惑,多给予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关怀,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坚定不移推动集团事业做大做优做强。


周正雄强调,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是国企姓公的根本保证。要围绕讲政治、讲规矩、谈体会,深入开展“学习强企”活动,凝聚政治、理论、责任、修身“硬核”,按照全方位、立体式、复合型的人才队伍建设要求,优化队伍结构,持续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着力提升集团干部队伍的控制驾驭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资源调度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引擎”和“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