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 ——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浏览数:162

3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主持召开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市国资委副主任成友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和江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周正雄指出,要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集团广大职工须臾不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将其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做“两面人”,不搞“两面派”,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集团上下高度团结的风气,确保集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周正雄强调,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开展的“学习强企”、“凝聚硬核”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学出理论上的清醒,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坚决将党史学习教育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迈出盐城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实的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