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问题抓整改 重整行装再出发 射阳港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8-01
  • 浏览数:400

按照盐城港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和射阳港区党总支工作安排,7月28日上午,射阳港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书记董栋梁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董栋梁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剖析。随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谈收获、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对照盐城港集团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对照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认真梳理剖析各自在抓主业促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勇于正视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在党员领导班子的带头下,与会党员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消除分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将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讨论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责任到人,限期解决销号,勇于改正自身不足,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同志,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凝心聚力,确保完成盐城港集团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