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实干启新程 聚力成势勇争先丨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大家谈”(十二)

  • 发布时间:2023-01-02
  • 浏览数:218

集团党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2022年的各项工作成果,为明年工作明确了“路线图”和“时间表”,是今后谋发展、抓工作的行动指南。连日来,集团党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在集团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会重要部署,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立足盐城港发展的时代使命、战略机遇、目标定位和现实要求,以实干书写担当,用奋斗成就事业。

下面,让我们走进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看看他们计划怎么做!

缪存美 江苏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全必存 江苏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副经理

陈军城 江苏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经理

钱进 江苏金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科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