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一线 党建引领闯市场——盐城港射阳港区先锋队临时党支部以党建赋能市场开拓

  • 发布时间:2023-04-06
  • 浏览数:3789

自盐城港集团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盐城港射阳港区紧扣集团党委确定的任务目标,迅速抓落实、抓推进,抽调20名骨干力量组建先锋队,细分为5个小组闯市场,并组建成立临时党支部,让支部建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推动闯市场取得实效,为盐城港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注重凝心聚力,作用发挥不临时。定期召开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及时传达集团党委的决策和党总支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开展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的重大意义,了解活动进展,提高思想觉悟,自觉投身到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先锋队全体成员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实境教育活动,真正起到强根铸魂、凝心聚力的作用。

注重责任落实,担当作为不临时。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谋划,精细组织,有序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党员当好“领头雁”,引领各小组其他先锋队员切实担负起揽货“排头兵”的职责,围绕各自拜访任务,各小组挂图作战,逐户登记销号,每日更新拜访率。建立周复盘制度,每周回顾总结一周闯市场工作情况,不断改进拜访方式方法,提高盐城港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增强客户合作信心,截至3月底,累计拜访客户189家,签订意向/框架协议23份,签订正式协议12份,实际走量19.67万吨。

注重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不临时。“快,文辰的人联系我了。”半个月前的一个周末晚上,多次拜访的文辰供应链公司终于流露出合作意向,先锋队侯长飞、项海楼等成员立刻集中,星夜赶路前往该公司,经过三个小时的洽谈最终敲定合作事项。党旗所向,党员带头,坚决服从,勇往向前。先锋队全体同志将持续发扬“四千四万”精神,一如既往肯吃苦、敢担当、善作为,登门拜访新客户,积极寻觅新货源,努力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