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逐梦想 青春无悔献港航 ——五四青年节致集团青年职工的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1-05-04
  • 浏览数:266

盐城港集团的青年职工们:


你们好!


激情五月,青春绽放。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盐城港集团党委向全系统广大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长期以来,广大青年职工同集团一道拼搏、一道奋进、一道成长,在集团改革发展的征程中彰显了青春风采,升华了人生价值,汇聚了奋斗力量。特别是在集团整合、融合发展过程中,我们一起栉风沐雨,经历了创业的艰辛,顶住了困难的考验,品尝了成功的喜悦,你们用激情映红了发展中的盐城港,用青春描绘了盐城港的美好未来。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希望你们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静下心来勤学习,沉下心来多思考,努力扩大知识半径,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既重视书本知识,也重视实践知识;既读有字之书,也品无字之文;既重视理论学习,也注重实践锤炼,让勤学善思成为青春奋斗的动力,让实践历练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事有千律,贵在实干。集团的持续发展为你们大显身手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你们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气神聚焦到集团提质增效上来,拿岀抓铁留痕的狠劲,水滴石穿的韧劲,九牛爬坡的拼劲,从严抓起、从实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在实干中成就青春的梦想,在实干中铸就集团新的辉煌。


青年是企业的未来,青年强则企业强。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保持激情、朝气和活力,在今后的日子里,将集团“团结精进、务实创新、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核心发展理念融入工作和生活之中,践行“认真工作才算及格,用心拼搏才能优秀”的座右铭,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品质,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践行盐城港人的精神,相信你们一定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建设“五新”港口的生动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