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物业:员工拾金不昧 传递美德正能量

  • 发布时间:2021-05-27
  • 浏览数:300



5月26日,家住大丰区大阪城小区的夏女士来到盐城港物业集团大丰分公司东郊公园物业服务处,将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交到该公司员工周汉松的手中,以表达对他拾金不昧的谢意。


原来,不久前该公司员工周汉松在小区巡逻时捡到一部智能手机,因为手机锁屏无法联系到失主,在原地等待了一段时间后,仍未等到失主,他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给公司领导。过了几个小时后,失主打来电话言明自己手机丢失,周汉松在核实手机型号无误后,告知她手机已在物业服务中心得到妥善保管,并让她尽快携身份证前来领取。


当天中午,夏女士来到物业服务中心取回手机,对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帮其找回了手机表示感激,并提出想请周汉松吃饭以示感谢。周汉松婉言谢绝了她的好意,并称这是其应当做的,本分之内的事。几天后,夏女士带着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物业客服中心前台,以表达自己对物业工作人员的谢意。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周汉松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及精神风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盐城港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