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袖为生命“加油” 大丰港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1
  • 浏览数:302



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6月11日上午,大丰港区沿海开发集团组织机关及下属4家子公司开展了无偿献血的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纷纷挽起衣袖,献出热血,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献血车内的气氛轻松而愉快,大家有说有笑,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笑语嫣然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血站医护人员也在采血的过程中不断询问大家有无不适感,并交代大家一些关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献出一点爱心,增添几份关怀。近年来,在沿海开发集团领导重视、工会组织有力、职工积极参与下,无偿献血活动已然成为沿海开发集团历年重要公益活动之一。未来,沿海开发集团还将继续鼓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加入献血者人群,并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