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港”位建新功丨盐城港大丰港开发集团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8-06
  • 浏览数:3372

曾经

他们身着戎装、保家卫国

用热血书写青春


如今

他们各尽其能、各展所长

续写敬业与担当


在盐城港

也有这么一群退役军人

他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移志

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

微信图片_20230807111423.png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的“双拥”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8月4日,盐城港大丰港开发集团组织开展“退伍不褪色·岗位建新功”八一建军节活动。大丰港开发集团及下属子(控)公司全体退役军人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807111423_1.jpg

忆峥嵘岁月,话初心使命。在老兵座谈会上,大丰港开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为各公司退役军人职工们送上一封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并激励大家脱下军装、永不褪色,弘扬传统、再立新功。座谈会氛围热烈,大家畅谈军营岁月与参加工作的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不忘从军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勇争先锋、不怕吃苦、敢于胜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一如既往的战斗姿态,把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

随后,大丰港开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为退役军人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传递盐城港集团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大丰港开发集团将坚持党建引领,弘扬拥军优良传统,积极引导退役军人职工们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