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七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11
  • 浏览数:176

7月10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七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委纪委相关通报,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集团系统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2至13集,以及安全生产系列专题纪录片。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会议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树牢法纪意识,严守纪律红线,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执行费用报销和资金支付等资金管理相关规定,及时规范梳理对外应付款项,做到“月结月清、一季一承诺”。同时,要认真组织好相关培训,把制度效力传递到“神经末梢”,确保制度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