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七月份第五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01
  • 浏览数:195

7月31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七月份第五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正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参加。



会议通报了通报我市近期疫情防控情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18名同志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动力,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和水平,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克服麻痹心理,保持高度警醒,科学有效落实各项举措,确保所有环节管控到位,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