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九月份第一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04
  • 浏览数:205

9月4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九月份第一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建立市委常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联系点制度的实施意见》,传达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

周正雄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国企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用好“学习强企”“凝聚硬核”这一作为总结提升自身工作和学习能力的重要载体,深入学习时事政治和行业知识,将讲政治、讲规矩体现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践行于工作的方方面面,力戒形式主义,争取学出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确保真学真用真干,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同时,在扎实完成学习任务的基础上,要认真回顾总结本周工作完成情况,排定下周工作计划和重点,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周正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和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吃深吃透文件精神实质,切实按照全会精神和要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极致的态度争做强人、能人、高人、新人,以务实干事的态度涵养“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精气神,在推进一体化运营、化解资金链风险、抓好后遗症诊治等三大攻坚战中放好样子、做好表率,履行好争当服务经济发展的先行军,勇做向海发展的主力军的时代使命,共同推动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