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十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16
  • 浏览数:251

10月16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十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陈正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曹路宝在八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盐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进行专题讲解。会议还就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提问,现场检验学习效果。

会议指出,要深入理解学习会议所传达相关讲话文件精神,同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传承弘扬“铁的信念、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纪律”,砥砺对党赤诚的忠心,锻造勇立潮头的决心,坚守造福于民的初心,锤炼从严治党的恒心,切实做到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真信真用,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关于港口发展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合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积极面对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国企公职人员。要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全力保障集团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