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十月份第四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30
  • 浏览数:261

10月30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十月份第四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坚决反对“昏懒庸贪”以过硬作风奋力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意见》,并对集团党建工作相关制度进行讲解。会议还就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提问,现场检验学习效果。4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紧密围绕强基固本年、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宣传与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形成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督查督办,严防把易事拖难、小事拖大、大事拖炸,杜绝“不能做、不落实、不执行”等思想,积极主动对接上级考核部门,对标各项考核目标,力保相关考核项目不失分,以过硬作风奋力担当集团高质量发展新使命。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上下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