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十二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2-11
  • 浏览数:3263

12月11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十二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正华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夏立新,总经理助理孙永峰等参加。

会议宣讲了优秀共产党员沙金茂同志先进事迹,集中收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和安全生产相关专题片。3名同志围绕“50天大比武”活动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刚刚结束的“50天大比武”活动中,不论在机关还是一线,集团上下都能做到身上带着“军令状”、眼前盯着“倒计时”、手里拿着“作战图”、心中想着“任务书”,在各自条线打造出开拓创新的“排头兵”、探索实践的“先行军”、拼搏肯干的“攻坚队”,为集团更加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径奠定了坚实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50天大比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认真总结活动中的经验教训,补齐工作推进短板,固化经验做法,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为做好来年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要抓实抓细年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压实各级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打好安全生产“年关战”,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