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2-02
  • 浏览数:3401

12月2日,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华主持会议。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各二级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集团生产运营部相关同志进行业务讲解。3名同志就近期工作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推动学习内容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扎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充分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持续紧盯全年目标,狠抓项目推进,奋力决战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同时要认真复盘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入思考各项工作是否按序时落实,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拿出来年的工作思路,为集团明年“项目立航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