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2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03
  • 浏览数:175

2月3日,集团召开第2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立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学习了梁启超先生的文章《无负今日》,集中观看教育片《党课开讲啦》第二集,3名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个人思想政治教育,并就2023年工作展望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正式规范化运营的第一年。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努力推动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为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堤坝。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同志,要深刻理解“有为有位”的深刻内涵,以“无负今日”的思想觉悟和“抓住当下就是抓住每一天”的行动自觉,在各自的岗位上留下业绩、留下风采,做到敢想敢为更善作善成,用工作实绩赢得自己的尊严和他人的尊重,努力实现个人与事业的双向成就。各单位、部门要聚焦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围绕全年工作目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切实可行的全年工作计划,按周、按月细化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为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