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4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17
  • 浏览数:188

2月17日,集团召开第4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振山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党课开讲啦》第四集,5名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2023年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交通强国及海洋强国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周政治学习日”等学习教育活动,做到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盐城港航事业迈向新的高度。要始终把市委、市政府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放在首位,始终保持尊重和敬畏感,研究吃透相关工作要求精神,按照“紧前不紧后”的工作思路,切实增强主观能动性,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营造“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的良好工作氛围,精益管理控成本,全力以赴创效益,推动集团各项事业稳步有序推进。同时,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以“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高度警醒,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精准、从严从细落实“三位一体一稳”各项措施,为盐城港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