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8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18
  • 浏览数:3192

3月17日,集团召开第8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集团党委主要领导在全面构建“五大监督”工作体系动员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片《长征之歌》第三集。5名同志围绕近期学政治、学时事以及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团成立三周年将至,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围绕“高质量、大融合、上水平”工作要求,牢牢把握“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工作目标,积极投身到集团“三周年·百日行”活动中去,深入推进“五型”机关创塑,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抓牢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切实把集团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向集团成立三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