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海关二级高级主办李健率队来我集团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数:3367

6月1日,盐城海关二级高级主办李健率队来我集团进行调研,并就进境肉类、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建设、响水港区与射阳港区口岸开放、盐城电子口岸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接待李健一行,集团总经理助理孙永峰,盐城海关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陆帅对李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盐城海关在盐城港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盐城港集团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积极与海关、海事、边检等服务进出口企业的职能部门进行对接,进一步强化业务互动,始终保持信息双向畅通,持续为客户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进而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为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在盐城海关的指导下,盐城港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在引航拖轮及航道疏浚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构建“广覆面、多立面、深嵌入、本地化、高便利”的具有我市口岸特色的电子口岸平台,为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健表示,盐城海关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盐城港集团的发展,双方密切协作、联动配合,特别是在营商环境、物流畅通、功能优化、通关时效及模式创新等方面的通力合作,为提升港口能级、提高口岸开放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在进境肉类、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建设、一类开放口岸建设、盐城电子口岸建设等方面再发力,合力推动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