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新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滨海港区仓储物流项目现场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7-22
  • 浏览数:3272

7月21日上午,黄海新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滨海港区仓储物流项目现场举行,滨海县委副书记、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主任徐加晔,盐城港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等参加。

image.png

据介绍,盐城港集团滨海港区综合仓储物流项目和1#、2#物流园地基处理工程在活动中开工。该两个项目均为全市2023年城乡建设重点投资项目。其中,综合物流仓储项目总投资7.2亿元,用地面积18.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粮食仓库、成品钢材仓库等。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发挥滨海港区多式联运优势,有效带动关联产业发展。1#、2#物流园地基处理工程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满足滨海港区仓储堆存需求,将为滨海港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滨海港区将主动靠前、延伸服务、跟踪督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握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项目工程落地落实,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为推动盐城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