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冷链业务拓展取得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23-08-09
  • 浏览数:3227

今年以来,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紧盯“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两大主题年活动,积极践行“四千四万”精神,主动对接冷链新客户,不断强化交流、增进合作,持续扩大了对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微信截图_20230810103559.png

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进境肉类、水果综合型指定监管场地在2023年上半年顺利完成国家级验收,在等待海关场地代码批复期间,保税物流中心专门成立冷链业务拓展组,按照“讲实干,抓实效”工作理念,脚踏实地,抢抓市场。领导班子充分发扬“袁欣创新管理团队”精神,紧扣“锚定首位追求、拼出首席地位、打造首选环境”主线,全力以赴拓市场、优服务,确保当年验收、当年运营、当年盈利。疫情过后,冷链行业进入高速增长期,哪里有冷链客户,哪里就有保税人员的身影,冷链业务人员奔赴不同地区,不怕风吹雨打,顶着烈阳酷暑,主动上门推动业务的开展,与保利集团等多家公司充分洽谈合作,并达成合作意向。截至8月初,累计洽谈冷链客户18家,签订意向合作协议5家,力保在指定监管场所代码批复后,即刻开展冷链业务。预计到今年年底,可实现进口泰国榴莲、智利车厘子、巴西进口牛肉等多品种冷链货物,库容预订超80%,可实现营收300万元,货值约5000万元。

image.png

下一步,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将结合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不断调优经营思路,牢固树立“在企言企,从商言商;效益优先,利润为王”的思想认识,巩固新优势、拓展新领域,持续扩大市场资源,坚持实施“走出去、干出去”战略,为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干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