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盐农循环农业 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

  • 发布时间:2023-10-18
  • 浏览数:3219

自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活动开展以来,盐农循环农业公司围绕生产经营任务,锚定全年工作目标,紧盯进度,真抓实干,持续推进生产经营“加速跑”,奋力夺取“全年胜”。

翻看今年盐农循环农业前三季度战报,硕果累累。1-9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50.97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4.44%;归母净利润及属地税收年度指标均已完成;1-9月生物天然气生产量达213.53万立方,全部并入港华燃气,收入558.01万元;此外,盐农循环农业也在扩大产品销售渠道上下狠功夫,饲料、肥料等产品不仅在江苏省境内盐城、兴化、宜兴、南通、泰州、宿迁等地展开销售,业务也已经扩大到湖北武汉、安徽芜湖、山东青州、河北承德等,前三季度饲料、肥料收入共计近593.76万元。

 

图:产品发货

下一步,盐农循环农业将持续发力,在力保有机认证成功的基础上,决战决胜四季度。在生产经营质量上求“优”,在生产安全方面求“安”,在效率进度上求“快”,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抓重点、抓难点、抓突破,全力冲刺、压茬推进,确保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