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排查风险隐患,护航在建项目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3-09-04
  • 浏览数:3021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和“风险预控、关口前移”的管理理念,进一步强化港区在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近日,盐城港射阳港区联合项目咨询公司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检查小组,开展港区在建项目现场安全专项检查。

41a0300647e429b1effaf4e759162bde.jpg0b62f564a6ccc157e7b5529e6561a91d.jpg

检查小组按照“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要求,紧盯建筑起重机械、电气焊、燃气使用、水上水下作业等操作现场重点,对危大工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之后又详细检查翻阅了专项施工方案制定、应急演练、教育培训等安全管理台账资料。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现场向项目部进行反馈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针对存在问题即刻整改,进一步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

d8af4fa5bc6ffba30d4e7bad5d5eb810.jpgd57a20f883d6e160611aadff376fa5b0.jpg

下一步,项目咨询公司将持续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稳中向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