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风险防范“先手棋” 筑牢安全发展“压舱石”

  • 发布时间:2023-10-25
  • 浏览数:3222

秋意浓浓,金桂飘香。盐城港实业集团紧扣集团党委关于“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部署要求,于10月24日上午,组织开展安全风险管控知识培训,着力提升职工安全风险意识,有效提高了实业集团职工安全事故防范及应急处置能力。

f05742cc0be5814661b79175df2caf27.jpg

培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围绕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结合实业集团安全风险点及相应管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问答互动,分享优秀思路举措和经验做法,有效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

26d6692c4e831dafe1b694616d01c826.jpg

培训后,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教育培训是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立足当下,狠抓当前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决打好重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攻坚战”,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工作,切实解决当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矛盾,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实业集团将贯彻落实集团相关会议精神,以培促学、以培赋能、以培提质,秉承“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理念,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广泛普及安全知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安全生产人才队伍,为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