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条线“2+5”任务清单贯彻落实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09
  • 浏览数:220

10月9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主持召开条线“2+5”任务清单贯彻落实会议。集团本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投资发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议详细听取了条线部门在集团主要领导批示及会议交办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并就不动产权证办理、集团改革三年行动等重点事项推进提出要求。
夏立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对照“2+5”清单,加强统筹谋划,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速度,切实抓好清单中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2+5”清单销号为工作的切入点,进一步明确任务及时间节点,及时更新工作进度,确保部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考核,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不坐享其成,坚持“沉下去”,到一线去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实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反馈的各项数据内容真实有效,为集团的各项决策提供依据。

又讯 10月9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主持召开合同主体变更事项会办会议,就相关项目合同主体变更事宜进行现场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