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思想“总开关”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集团召开港航大厦及滨海港北防波堤项目提醒谈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数:252

10月13日,集团召开港航大厦及滨海港北防波堤项目提醒谈话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港航大厦及滨海港北防波堤项目五方责任主体代表等参加。

会议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就合同主要约束条款进行说明。各建设单位和集团相关部门分别就项目实施及自身职责提工作要求,各参加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周正雄在讲话中指出,港航大厦及滨海港北防波堤项目,作为集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施的首批重大项目,切实组织实施好项目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践行“争当服务经济发展的先行军,勇做盐城向海发展的主力军”重大使命的具体实践,对集团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建设,强化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的意识,坚持把党旗插在建设一线,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以“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事精气神,切实做到谋事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把项目建设成阳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周正雄强调,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建立健全五方责任体系,明确并固化五大责任人,坚持出以公心,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加强项目建设全程留痕管理,强化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定期与各方代表单位母公司形成业务互动,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强化协调抓合作,不断强化应对协调各类要素的能力,充分发挥各方主体的积极性,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共同营造和谐合作的良好氛围,为健康有序推动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守牢底线抓防范,确保在廉洁自律、安全质量、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环境保护、大额资金使用等领域不碰红线,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把项目建设组织好、实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