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新率队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2-08-05
  • 浏览数:3466

8月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新率队拜访我集团,就相关项目合作展开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接待王新一行。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等参加。

周正雄对王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在盐城港集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盐城港集团将全市海港和内河港区融为一体,持续推动资源优化整合,结合各港区发展定位与特色,实现错位竞争,形成全市航运一张网,并将港口服务不断向四周腹地进行辐射,吞吐规模显著提升,经济效益明显提高,实现了资产资源效益的最大化,并于2021年首次跻身全国亿吨大港行列,进一步打出了盐城港的名气和特色。港口作为第三产业中重要的生产型、服务型企业,其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撑。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为盐城港集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助推集团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城港集团发展,进一步发挥双方特色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王新对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盐城港集团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也将按照今天会谈形成的意见,围绕盐城港集团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更多体贴周到的政策性金融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