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雄会见河海大学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杜世舰一行

  • 发布时间:2022-11-09
  • 浏览数:3772

11月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会见河海大学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杜世舰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洽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等参加。

周正雄对杜世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河海大学在盐城港集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人才队伍建设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强企兴业、人才优先”战略导向,把人才建设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才强港建设,陆续引进一批“名校优生”,进一步优化了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了人才队伍素质。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要求,特别是随着“淮河战略”的深入实施,盐城港在港口运营复合型人才方面的需求愈发迫切。集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与河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业内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办学、人才共培等形式,积极打造立体式、全方位的港航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一支有一技之长且有工匠精神的港航人才队伍。河海大学作为全省及行业内知名的高等学府,与河海大学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合作,将为盐城港未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恳请河海大学在职工继续教育、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短期专业培训等领域给予盐城港更多的政策支持和人才输出,合力推动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世舰表示,将按照今天双方磋商形成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加快推进与盐城港集团的人才培养合作,为盐城港的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