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雄主持召开迎接集团成立三周年工作务虚会

  • 发布时间:2023-06-10
  • 浏览数:3477

6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召开迎接集团成立三周年工作务虚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副四总师、各部门及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本部门在迎接集团成立三周年工作完成情况、亮点特色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周正雄指出,三周年是盐城港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在此时间节点高质有序做好各项工作,既是对盐城港成立三周年的一次献礼,同时也将进一步夯实盐城港未来发展基础。集团全系统要坚持系统思维,紧扣三年来“做了什么、做成了什么、有何亮点特色、应完成而未完成事项、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按照了解情况、掌握情况、分析研究、会办交办、督办考核“五步工作法”,对三年来的工作进行系统复盘,着力推动工作的思维、思路和措施向“四规”要求进行并轨,以不变应万变的定力和韧劲,一以贯之落实好集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合力把“想不到”变成“想得到”,做到履职尽责更称职,推动盐城港航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交流过程中,周正雄还对党建品牌推广、项目闭环管理、培植列统企业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