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盐城港共成长丨来,我们一起过生日!

  • 发布时间:2023-06-13
  • 浏览数:3348

“生日快乐!”在一声声祝福中,“寿星们”默默许下属于自己的小心愿,一块入口即化的蛋糕让幸福沁入心扉……


为深入贯彻盐城港集团党委关于加强人文关怀、增强职工“六感”部署要求,在盐城港成立三周年之际,6月13日,来自盐城港大丰港区码头、堆场以及服务一线的30名职工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开展6月集体生日会活动,增进公司员工的内部凝聚力,加强“家文化”建设。盐城港集团副总经理、大丰港开发集团董事长袁欣,大丰港区各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熟悉的生日祝福歌响起时,生日会在欢快而轻松的氛围中开始,“寿星们”露出一张张幸福的笑脸,30多名“寿星们”围在一起,点蜡烛、唱生日歌、吃蛋糕,许下对盐城港的美好祝愿以及这一年最美的心愿,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盐城港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大家一同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鲜花及生日礼品,对全体人员的拼搏奋斗和倾情奉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生日祝愿。

此次生日会融入抢板凳、踩汽球等趣味游戏,游戏中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参加人员铆足劲儿比拼,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参加活动的“寿星们”纷纷表示,这次生日会让他们感受到了盐城港大家庭的融融暖意和浓浓“家”味,这种关怀和爱帮助他们汇聚力量去勇敢迎接挑战,愿未来继续与盐城港温暖同行,以拼搏续写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