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外部董事前往阜宁港区、亭湖港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25
  • 浏览数:3494

6月25日,集团外部董事张祖振、杨成楼、郑友宽、蔡柏良一行前往阜宁港区、亭湖港区进行调研。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梁洪兵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外部董事一行实地察看了阜宁港区、亭湖港区码头作业现场,详细了解集团内河港区基本情况,认真听取近年来内河港区在公司治理、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外部董事对港区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港区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外部董事表示,盐城拥有江苏省最长的内河航道通航里程,具有内河水运的丰富资源和河海联运优势,集团各内河港区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海河联运一体化战略部署要求,积极融入盐城港集团“淮河战略”,一体组织推进全市内河港区的规划、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等事宜,全力推进各内河港区建设与发展。与此同时,要坚持以战略眼光,有效控制岸线资源,合理统筹港口布局,使内河港口与城市发展、产业经济之间建立和谐的相互促进关系,有效实现港口与腹地企业相互依存、共赢发展的局面,进一步强化港口码头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运营,保障内河港口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