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韩淼来我集团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28
  • 浏览数:3826

6月28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韩淼来我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接待韩淼一行。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团市委书记张阳光,团市委副书记陈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振山,集团团委书记孙青等参加。



韩淼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集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业绩及在共青团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予以肯定。她指出,盐城港集团虽然组建时间不长,但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业绩持续攀升,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发展成果令人赞叹,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共青团工作中,盐城港集团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创新打造了“活力之帆”团建品牌,营造了良好的吸引凝聚青年、引领培育青年、选树成就青年的人才培养生态,为盐城港集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夯实了人才基础。共青团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基层企业的支持,团省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盐城港团品牌创建、业务交流等方面予以支持,帮助盐城港团委及时了解青年思想动态和需求,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引领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奋勇拼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定力量。

周正雄对韩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上级团组织在盐城港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盐城港相关情况。他说,集团的组建恰逢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替点和新一轮江苏沿海发展战略发布实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团着力强化内外资源优化整合,加快推动实现沿海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在2021年首次跻身亿吨大港行列,并在2022年持续在全国沿海港口中保持争先进位,获得了组织的认可和社会的认同。自组建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职工的教育和培养,恳请团省委在青年工作中给予盐城港更多的指导,在广大青年职工中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盐城港集团也将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精气神,继续高质高效地做好青年工作,为盐城港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阳光表示,近年来,盐城港集团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融入到集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希望盐城港集团进一步深化“活力之帆”品牌创建,推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与促进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全力打造团建品牌标杆。

会前,韩淼一行还观摩了集团团委工作亮点展板,详细了解相关方面情况。